泽非哲

咸鱼本鱼(专注三次)

[双黑/太中]会长和副会长今天又闹矛盾了吗

学园pa,学生会会长宰x副会长中

ooc与沙雕预警,四不像的知乎体,不喜勿入

 

提问: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出现矛盾该怎么化解?

本人是一枚刚入学生会的萌新,学生会是个很好的锻炼自我能力的地方,各位前辈都很和善,福利也很多。但有一点问题就是我们亲爱的会长和副会长经常会因为一些决策的不同而互掐导致内部氛围不合,不知道有没有相同经历的小伙伴能帮忙出点主意吗?

 

skk是真的:谢邀,人在校门口,刚刚毕业。虽然不知道怎么帮忙解决你这个问题,但我可以和你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作为我校学生会的前任书记,我仍然记得第一次在学生会报到时候的场景。那天天气极好,阳光明媚又不刺眼,微风拂过极尽温柔。怀着一颗忐忑的心打开了学生会的大门,我以为迎接我的会是前辈们友好的问候和和睦的氛围,却没想到呈现在我眼前的,是我们英俊帅气的会长被我们同样英俊帅气的副会长摁在地上暴打的场景。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摁在地上暴打。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我校学生会的会长和副会长这两位传奇人物了。我们的会长是一个身形高挑的男生,其凭借优异的成绩和杀伤力极高的颜值斩获几乎全校女生的芳心,整个高中三年都是我校“最想被拥抱的男生”排行榜的no.1。我们的副会长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身材比例是一等一的好,明明是一米六的身高,腿却长的有一米八的气势。除了身材,脸也是绝对精致帅气的那种。听前辈传言说副会长其实最开始是隔壁学校的,后来被会长直接忽悠来了我们学校,这也导致了隔壁学校很长时间都与我校关系不和。


即使我们的学生会长长得帅,脑子也很好使,但仍然无法掩盖其是个无可救药的翘班缺课狂魔的事实。我每次好不容易把当天的工作完成,一抬头就发现面前的桌子上又被会长堆了一堆文件。会长还特别喜欢寻找漂亮的女同学,每次都会向她们发出殉情的邀请。如果有一天你没有在女生中找到会长,那他一定是在学校后花园的樱花树上上吊或者在池塘里漂浮。(按照我们会长的说法他是在进行颈部按摩和憋气训练,作为正常人类的我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相信他的鬼话的)


你要是问为什么我们这位奇葩的会长还没把自己作死,那这份功劳就得归功于我们正道的光——副会长身上了。每次会长趁机翘班逃课的时候,副会长就会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把他抓回来;每次会长刚把脖子套进绳套里,副会长就把绳子剪断并且把人踢出老远;每次会长跳进池塘里,副会长就冲进去把人立刻捞起扔到岸上;每次会长把副会长电话当做自己的留给邀约的女生后,副会长都要强压怒火耐心安抚对面伤心欲绝的失恋女生,然后再把会长揪出来揍一顿。


为我们辛苦的副会长点一支蜡,这三年真是太不容易了!


咳咳,我觉得我需要挽回一下我们会长的形象。其实会长只是看着不靠谱,与副会长的合作还是非常默契的。在处理学园的一系列问题上,会长负责出谋划策,副会长就负责执行解决,那时两人“双黑”的名号可谓是内外校皆知(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尽管两位的默契一流,他们之间关系差到极致也是整个学园人尽皆知的事情,毕竟每天学生会的办公室都会上演一出副会长暴揍会长的桥段。但就是这样互相叫对方去死的两人竟然就这样共事了三年。


是不是特别不可思议?震惊于此情此景的我还特意去向前辈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想法,结果得到的是前辈意味深长的眼神和一句“钻石就要用钻石来打磨”的话语(听说这是我们校长经典语录中的一条)。


好吧,我承认那时候不懂前辈们的世界,是因为我太纯洁(不是自夸,而是事实确实如此)。


记得有一天我因为值日,天色很晚的时候才离开教室。刚走到教学楼门口,我看到副会长正 一脸为难地看着外面正淅淅沥沥下着的雨。


没想到一向严谨认真的副会长也会有忘带雨伞的一天,就在我还在惊奇的时候,他回头看到了我和我手中的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问我他可不可以和我共撑一把伞。


身为副会长隐藏的妈妈粉,我自然是一万个同意,当即就撑开伞让副会长进来。可就在下一秒,一个手臂直接把副会长捞到了怀里,来人正是我们玉树临风的会长大人。


我不明所以地被会长用阴沉的视线注视着,同时听到他开口道:“cy该说不愧是蛞蝓吗?脑容量小到连带伞这件事都能忘。”


“哈?!那经常淋着雨回家的你算什么?被雨水浸透发臭的青花鱼吗?”


“我那是嫌撑伞麻烦,又不是没带伞,”我还没看清会长的动作,他就已经从包中掏出一把折柄伞并且撑开砸到了副会长的头上,“看在cy这么可怜的份上,我大发善心让你给我撑伞也不是不可以哦~”


副会长咬牙露出核善的微笑,也许是考虑到我还在场,他冲我说了声抱歉后就拧着会长的耳朵把人拖走。会长一边抱怨着副会长的暴力,一边回头快速变脸给了我丢了个危险的眼神,弄的我一头雾水。


我只是想给副会长撑个伞,为什么会有种像是在勾搭对方老婆一样的即视感?


就在第二天下午放学后,我例行要到学生会的办公室去做一天的记录报告,却在推开门的瞬间看到了让我大跌眼镜一生都无法忘记的场景(历史总是如此相似)。


副会长正被会长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压在办公桌上且贴的极近!!


我当时就愣在了原地,手里的报告也因为手松而落了一地。这一声响惊动了两人,副会长连忙把会长推开,脸红着狼狈地咳了几声,会长则宠溺地朝副会长笑了笑,不紧不慢地向我解释他俩只是差点摔倒了而已。


摔个跤能摔倒桌子上去??你们当我是傻还是瞎???


内心猛兽咆哮不已,但迫于威压我只能艰难地点点头。


你是会长,你是老大,你说的都对。


自那之后,我在学生会说话声音都变小了。前辈们也大致猜出了原因,拍了拍我的肩,无一不对我露出同道中人的苦涩微笑。


都是一群被会长威胁过的苦命娃。


而我们很明显都低估了会长爆棚的占有欲系数。


在去年的高三毕业典礼上,校长讲完话后就轮到了应届毕业生会长和副会长的发言环节。在副会长发完言后,站在台下的会长一个箭步就冲上去,抱住还在发愣的副会长捏起对方下巴直接亲了下来,场面在突然鸦雀无声的诡异寂静后爆出了阵阵尖叫,压都压不住。


不止同学激动,连老师都震惊了,我发誓要不是校长和副校长反应快拦着,我们身着和服的美艳的高三年级主任就要压不住手里的剑劈向会长了。


之后两人一起考上了A大,感情好得听说还是高中时候的那个样子。今年终于轮到我毕业了,如果能顺利考上A大,说不定还可以去记录一下这两位的爱情故事。(?)


所以说,别看冤家打的欢,感情指不定比谁都好呢。微笑.jpg

 

 

 

评论(1)

热度(2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